August 23, 2011

Pismo Beach有好吃的Lido Restaurant @ Dolphin Bay Resort

Pismo Beach, 這個卡在北加跟南加之間的著名海灘...
說實在的到底著名在哪裡我一直都不知道, 每次也只有在去Big Sur的路上經過卻未停留.
這次終於給我有機會好好的體驗一下這個濱海城市.


原來...
在60年代很多著名的好萊塢明星都會選擇在Pismo Beach度假.


原來...
Pismo Beach的沙是我去過的沙灘中最細最舒服的.


原來...
Pismo Beach還有不少好吃的東西喔!!


店名: Lido @ Dolphin Bay Resort
價位: $$-$$$
推薦指數: 80





Pismo Beach Exit的下一個Exit, Shell Beach. Lido 是一家標榜著"太平洋海岸風格"的Fusion料理, 隱身於Dolphin Bay Resort這種高級度假飯店, 使用高級食材, 所有食材都是來自於 San Luis Obispo region, 確保食材低碳+新鮮. 高貴的規格卻有著不貴的價錢.


除了正常的menu, 餐廳還會不時的推出時令套餐, $55 for 5 course, 配酒的為$99


第一道菜:
Cayucos Abalone
原產地的新鮮鮑魚去殼只使用最嫩的鮑魚邊, 配上碳烤烤本地山區飼養的黑毛豬豬肚肉, 再佐以酪梨片, 豆苗及日式醃嫩薑片. 好吃指數破表!




第二道菜: Wild Salmon Carpaccio
我深深覺得這道菜是整個course唯一出錯的一道菜. 魚肉的鮮味搭上微酸的乳酪本當是絕配, 但是這時的味蕾以備上一道菜所佔據,  任憑我喝了整杯酒也無法沖淡那鮑魚加上豬五花的滋味. 如果把順序互換一下應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第三道菜: Grilled Pancetta-Wrapped Figs & Sonoma Foie Gras
無花果包裹著Pancetta義大利培根烤的鮮甜可口, 灑上Sonoma產的鵝肝, 淋上少許的紅酒醋及覆盆子醬, 真的是絕妙的搭配!


主菜: Crispy Sonoma Duck Breast
來自Sonoma的油封鴨胸肉搭配烤過的葡萄及香煎紅酒醃過的大塊義大利培根. 我不是個喜歡吃鴨肉的人, 但是不得不說聲. 好吃!


最後一道甜點就不多做介紹... 整體評價這家店還是有80分的水準, 值得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