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1

星戰迷的快活夜! John Williams @ Hollywood Bowl

2011.夏
我聽了八場音樂會, 橫跨古典, 爵士, 迪士尼.


2011. 08. 27
這個夜晚我將永生難忘, John Williams: Maestro of the Movies @ Hollywood Bowl


說到John Williams這位一代宗師, 您可能沒聽過他的名, 但是絕對聽過他的音樂. 星際大戰, ET, 印第安那瓊斯, 大白鯊, 侏羅記公園, 辛德勒名單, 甚至到最近的哈利波特, 這些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或是配樂都是來自於大師之手. 而大師所獲得的獎項, 五屆奧斯卡, 四屆金球獎, 二十一屆葛萊美獎.


8:30pm 的音樂會, 7:30pm 眾樂友魚貫入場.


到處都是人啊! Hollywood Bowl 的特有文化, 音樂饗宴前一定要來野餐一下.

第一次看到Hollywood Bowl 全滿!


重頭戲就是下半場的星際大戰組曲! 星戰迷聽到喇叭吹出第一個音符時瞬間都抓狂啦! 到處都是光劍在揮舞,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盛況!


在這邊分享上我偷錄的星際大戰組曲及黑暗武士配樂, 熱血沸騰啊! 身為星戰迷的我看到這樣的場面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了起來! 從小看到大的電影, 今天終於有機會聽到現場演奏! 而且還是John Williams 指揮!




實在太棒了! 光是散場就花了一個多小時離開停車場! 但有趣的是停車場聽不到任何一句怨言, 只有大家哼著的星戰主題曲揮舞著光劍! 為了這場音樂會,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2 comments:

  1. 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買了一張爵士音樂會的票,感受一下露天音樂會的氣氛
    請問一下,晚上8點開始的音樂會大概會幾點結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八點開始的音樂會差不多十點整至十點半左右結束. 要去聽Jazz喔, 今年夏天有Diana krall 跟 Norah Jones這兩場不容錯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