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11

Pismo Beach 還有超級好吃的Clam Chowder @ Splash Cafe

Clam Chowder, 不是應該去SF的漁人碼頭吃嘛? 怎麼會跑到Pismo Beach來吃呢?
那我就要告訴你, 這裡的Clam Chowder好吃到飛天, 而且還是"World Famous Clam Chowder"喔!
Pismo Beach 附近本來就是蛤蠣的產地, 在產地吃Clam Chowder是一定贊的啦!


店名: Splash Cafe
價位: $-$$
推薦指數: 100滿分!!!

要吃這家店真的要早起, 10點整個店裡已經滿到排出來了!

請看店員後方, 現烤的Soursough bread.

Menu上沒什麼, 但是看看價錢, 麵包湯才$6.75, 一磅蛤蠣$9.95

點好餐坐下 10:15AM


上菜囉! 香濃的Clam Chowder 配上烤過的麵包, 絕對比在SF的好吃一百倍!

也可以加入一點墨西哥辣椒醬, 風味獨特.

一磅的蛤蠣, 清蒸在放入一點dry tomato, 大蒜及cheese. 用麵包吸付著湯汁, 鮮啊!

吃飽出來, 11am. 排隊已經轉一圈了! 這家店真的非常推薦! 好吃又便宜! 下次有機會經過Pismo Beach 記得要來Splash Cafe吃一碗"World Famous"的Clam Chowder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