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5

在智利到哪裡都很遠之旅 - Day 4 伊瓜蘇有個蜂鳥園, 有時間一定要去一下!!


在逛完阿根廷跟巴西兩頭截然不同的伊瓜蘇瀑布之後, 最後一天在4點的飛機離開前來看看除了瀑布以外的景點. 上次來到阿根廷的時候就聽大尾老師跟鳥頭大說伊瓜蘇附近有個厲害的蜂鳥園 "Jardin de los Picaflores", 喜歡拍鳥的人一定要去一趟. 這次難得來到伊瓜蘇, 一定要排個半天來這裡拍一下.

地圖上看了一下..... 你確定這裡會有個蜂鳥園嘛?? 這是在Puerto Iguazu小鎮裡面誒~

查了一下Tripadvisor, 真的有這個地方喔! 而且review還相當高呢!

在確定了地址後便叫了計程車把我帶過去了...... 
蜂鳥園每天開放時間為9:00am - 6:00pm, 其實到了才發現原來是戶人家的後院.



九點整準時到達沒想到大門深鎖, 按了門鈴之後前來迎接的是位阿根廷媽媽. 媽媽幫我開了門, 跟我收了一點點的門票錢之後便要我在花園兩旁的椅子等著.

接著請看錄影, 畫面代表了一切.



很瘋狂吧, 這才是糖水罐剛掛上去的時候.

才半個小時, 已經拍到了六種蜂鳥跟三種新鳥.
 Versicolored Emerald

Gilded Sapphire

 Bananaquit

 Black-Throated Mango

 Sayaca Tanager

 Violet-Capped Woodnymph

 Blue Dacnis

 Violaceous Euphonia

 Planalto Hermit (超稀有)

 Swallow-Tailed Hummingbird (超稀有)

Black Jacobin (也是超稀有)

接著來看些美圖吧 :-)













拍著拍著接近中午時分又有不少觀光客進來了, 就看著阿根廷媽媽跑來跑去加糖水. 這些蜂鳥就像餓死鬼一樣, 打架, 俯衝, 吃, 吃完繼續打架, 又吃.

離開前合照留影,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大砲來拍一下.

拍到這些蜂鳥, 我的伊瓜蘇之行也算是圓滿了. 一個瀑布兩種感受, 六種蜂鳥, 共二十而種新鳥一次收集完畢!

離開了蜂鳥園回到旅館拿上行李. 離開前不忘再看看伊瓜蘇一眼. 何寶榮, 我完成了你的夢想, 就跟眾多的影迷一樣來到這裡朝聖. 

掰囉! 伊瓜蘇!

回到不宜洛斯愛麗絲的國際機場 因為隔天早上六點整的飛機所以就在機場所在的城市Ezeiza附近找了家旅館. 本來還想著機場附近的旅館應該很偏僻很荒涼, 結果根本就像是來到歐洲嗎!

城堡?



明天就要離開阿根廷囉! 休息前, 再來個Freddo的冰淇淋吧! 明早前進智利首都聖地牙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