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13

真男人的Arizona & Utah爆肝之旅 之 Monument Valley & Moab


緊接著上一章 "真男人的Arizona & Utah爆肝之旅 之 Page, AZ", 在拍完了馬蹄彎後緊接著快馬加鞭趕往下一站Monument Valley. Monument Valley紀念碑谷的完整介紹這裡就不重提了(請參閱此篇)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星期五->星期六結束. 從星期五晚上出發到現在整整24個小時, 這時能夠躺在床上實在是太舒服了~ 沒過幾分鐘就已經鼾聲震天.

禮拜天的日出. 站在Monument Valley前方, 縱使一個月前才來過這裡, 但是心中還是無比的感動. 看著天際從黑到亮, 今天又是爆肝的一天.




有別於一個月前的到訪, 天空多了些白雲. 這也讓我收集到了不同感覺的Monument Valley, 沒有雲的MV顯得地球之大和一望無際, 有雲的MV多了一些層次, 更為這印第安人的"聖域"增添些神秘的氣息.



"去的盡管去了,來的盡管來著;來去的中間,又怎樣地匆匆呢。 - 朱自清".
我匆匆的來, 匆匆的去. 沒辦法, 俺星期一中午要從Moab搭飛機回洛杉磯啊!!!

這可愛的印第安人木雕玩偶又忘了買個回家做收藏.....

前往Moab的路上, 一定要停的Forrest Gump Point. 繼續趕路.



原本按照大魔王的終極暴肝計劃, 三個小時的車程到了Moab之後, 稍作休息便要殺到Arches National Park 去夜拍Delicate Arch加銀河. 只見天空烏雲密佈, 計劃只好作罷(心中鬆了一口氣) 

下次如果看倌您有機會前往Moab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了好吃的意大利餐廳- Pasta Jay's. 這好像比我在LA吃過的任何一家還好吃. 

隨著天空下起雨來, 確定晚上不用去爆肝了(暗爽). 回去休息囉!!!! 星期天結束.

星期一, 人到了Moab居然沒去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或是 Arches Nation Park, 這也很奇怪. 雖然天空佈滿烏雲, 但誰知道山的後頭又是怎樣一片光景. 殺啊, 殺去讓我留連忘返的Canyonlands. 哪怕只是看他幾眼也好.

所以, 9:06am 距離飛機起飛還有3小時24分 - Shafer Trail Overlook. (拜託, 出點景啊!!)

9:37am 距離起飛還有2小時53分- Grand's View Point (雖然沒出景, 但是滿天的烏雲也是夠嚇人的)


等等! 右邊雲有點散喔!! 好像要出景了!! 攝影魂開始燃燒~ 燒啊~

10:14分, 距離飛機起飛還有2小時16分, Green River Overlook. 出景啦!


遠看Canyonlands就像是地上破了一個大洞.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實在是太神奇了.  拍到這張大景我想我也沒有遺憾了. 接著就是飛車帶我去機場.

10:41am 車上行李打包完畢, 手晃請多包涵(車速飛快)

LABG戰車有如進入無人之地, 狂飆ing.

11:20am 搶在飛機起飛前一個小時順利抵達機場.

 其實我很不想走~

 終於要踏上回家的路了.

歡迎搭乘Great Lake Airline.....  我都不記得上次搭螺旋槳飛機是什麼時候了......

好難得的機會啊, 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駕駛艙.

一斑飛機才六個人坐, 這算是包機嗎?

隨著飛機開始在跑道加速, 再見了Moab.


這下面就是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啊! 感覺冬天又要回來囉!


Bye Moab! Bye Utah! I will see you pretty soon.

真男人的三天兩夜跨四州爆肝之旅, 沒有遺憾, 只有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